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其他培训
深圳市国资高级培训管理者标杆学习班在我校开班
发表时间:2017-11-13 16:4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今天上午,“2017年深圳市国资高级培训管理者标杆学习班”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开班。深圳巴士集团、深圳市国资管理培训中心有关领导,温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志刚,以及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校长金晓鸿出席开班仪式。

       为使企业人才培训价值最大化,配合企业的发展战略,构建合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中的各种难题,并了解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温州的历史人文与经济发展特色,深圳市国资管理培训中心特别委托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承办“2017年深圳市国资高级培训管理者标杆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为期6天,以“培训的创新和突破”为主题,特邀享誉全国的培训界名师何欣老师主讲。学习班安排考察两家上市公司——奥康集团与报喜鸟集团的企业大学作为现场教学的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安排心得分享课,让大家分析交流培训心得、碰撞智慧火花,使培训效果得以提升。来自深圳巴士集团的26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