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市民卡公司赴会展中心参加“第四届温州健博会”
发表时间:2017-12-11 15:55 来源: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12月8日-10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温州健康时尚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民卡公司应邀参会,公司组织业务骨干和技术人员现场开展了以“掌上市民卡—畅享智慧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市民卡APP上线咨询推广活动,在寒冷冬日,为市民送去了暖心的服务,获得现场市民纷纷点“赞”。

1512978351348076299.jpg

三天展期,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公司工作人员热心细致地为广大市民推广新上线的温州市民卡APP,向市民宣传温州市民卡APP的功能、用途、操作流程,并现场解答不少市民在使用APP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针对诊间结算、充值转账等市民热切关注的问题,还专门制作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等,进行重点宣传和解答,为市民提供“零距离”的贴心服务。

1512978445791000901.jpg

本次活动共接待了市民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各类问题2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