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我市举办第四期“8+X”创业实训师资班
发表时间:2017-12-22 16:4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2月21日上午,温州市第四期“8+X”创业实训师资班在温州商学院开班,开班仪式由温州市创业学院副院长胡义军主持,市人力社保局职建处处长刘温平、温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出席会议,来自温州各大高校的优秀创业导师和来自我市各大企业中高管理层的企业导师组成的50位学员参加学习。

      本期“8+X”创业实训师资班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温州市创业学院和温州商学院承办。刘温平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就我市创业创新工作形式进行了解读,并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认识到位、认真学习、遵守纪律。

       本次培训班力邀“8+X”北京总部教学专家马威老师授课,旨在通过系统介绍“8+X”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培训课程项目体系及培训模式及教学方法研讨、相关模拟实训体验,培养具有独立教学能力和后续服务能力的合格创业培训教师,进一步夯实创业培训基础,帮助以大学生群体为重点的各类劳动者实现自主创业,发挥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