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创业就业
关于举办首期“创业妈妈”创业大讲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5-11 00:00 来源:捷点科技(瓯海) 浏览人数: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各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温政发[2015]64号)文件精神,妇女是社会重要群体,引带妇女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利化解经济下行压力、促进民生改善,推动妇女兴家业、干事业、创实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贡献巾帼之力,特决定举办温州“创业妈妈”创业大讲坛。

一、举办目的

旨在打造一个助力女性创业就业,促进女性发展的开放、高效、透明、多赢、互利、可持续的良性公益生态系统,以引领广大女性顺应“互联网+”的新趋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积极投身创业的新实践。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温州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温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

            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

协办单位:温州市老约翰绘本馆、金宝贝早教机构

三、举办时间

2017520下午13:30-17:00

四、举办地点

温州市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5楼2号会议室

五、参加对象

我市有创业意愿的成年妇女。

六、主题及内容

主题:“创业妈妈”的创业抉择,主要针对当下适合女性创业热门行业---绘本阅读、亲子教育、早教等,做专门解读,帮助女性决策创业行业,选择创业项目,掌握创业技能,打开女性创业成功之门,实现有创业意愿的妈妈们由“创业妈妈”到“故事妈妈”、“亲子妈妈”、“早教妈妈”的华丽转身,成就巾帼创业梦,开启幸福妈妈美丽财富人生。

七、主讲人

郑筱莉,女,教育学专业,资深创业达人,2003年上海某五星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2005年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渠道经理、培训讲师;2007年温州市新三板上市的某农业公司董事长助理;2008年开始创业,创办温州某餐饮企业;2011年创办乾途公务员培训公司;2015年创办温州市老约翰绘本馆;现为温州区老约翰绘本馆连锁企业负责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创业导师,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导师,温州各大高校创业导师,同时作为温州2016年十大优秀亲子阅读推广人,长期受邀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市少儿图书馆、龙湾区妇联、新田园小学、瓯海区实验幼儿园、金宝贝早教机构等举办亲子绘本活动近千场。

八、报名事宜

报名地点: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403室);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88302620。其它协办单位也可以报名,另见协办单位相关宣传资料。有报名意愿的女性朋友,请电话联系我们登记报名,或登录网址www.rspx.net(温州人事培训网)报名。

 

 

                        2017511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