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创业就业
我局联合温科院举办“8+X”创业沙龙
发表时间:2017-06-09 14:0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了点燃我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梦想之火,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斗志,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同时也为了检验网创培训课程对高校创新创业的成效,及时帮助学生成长。2017年6月7日下午2点30分,我局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携手举办“8+X”创业沙龙。

本次创业沙龙活动上,各组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演对本组创业项目的经营方式、盈利模式、销售情况等方面展开汇报总结,并对未来的规划进行展望。从互联网+农业、探探宠物app、跨境月嫂、小怪兽眼镜、温州网红培训、永恒之花到始于足下,7个项目的负责同学们通过绘声绘色的讲演向大家全面展示了项目的情况和进展。七组汇报完毕后,各评委从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切入对各个项目的分析,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推进项目更好发展。会议结束,来宾和参会人员在温科院综合楼前合影留念,此次创业沙龙顺利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