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公务员招录、选调
温州市政协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发表时间:2017-09-01 18:4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市政协办公室决定,面向市直机关和各县(市、区)党政机关及各县(市、区)政协机关,公开选调2名从事综合文字工作的公务员。现就选调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和条件

选调对象,除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较强的文字工作能力和身体健康外,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一)1977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三)近三年考核均在称职以上;

(四)从事综合文字工作3年以上;

(五)新录用机关(含参公单位)公务员服务年限须满5年(含试用期),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正在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四)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的情形。

二、选调办法

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报名、统一考试、考察、择优录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9月11日至9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市政协办公室人事处(市行政管理中心3号楼206室),联系电话:88969556。

报名办法:报名者需填写《温州市政协办公室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持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片免冠1寸正照3张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报考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转任资格。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不足1:6的,取消选调计划。

(二)笔试。报名者经资格审查符合选调条件者参加笔试。笔试内容注重对应试者的实际工作能力、工作经验以及综合文字能力的考察。笔试以百分制计分。

 1.第一轮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文字基础和基本写作能力。根据第一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12人进入第二轮笔试。如开考人数为12人的,取前10名进入第二轮笔试。

 2.第二轮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主要测评应试者的实际应用能力和综合能力素质。根据第一、第二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6人进入面试。

(三)面试。侧重于对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考察,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以百分制计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持有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四)体检和考察。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4人,根据公务员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组织体检,并组成考察组进行全面考察。

(五)决定选调对象。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等情况,按照岗位匹配性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拟选调人选分别在其所在单位和本办进行公示一周,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三、本方案未尽事宜及选调过程中有关事项由温州市政协办公室人事处负责解释。

 

   温州市政协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温州市政协办公室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