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温州市民卡携手腾讯合力打造“智慧服务新标杆”
发表时间:2017-09-26 17:3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在9月26日上午,温州市民卡APP上线发布会暨人力社保24小时自助服务厅揭牌仪式上,温州市民卡携手腾讯公司合力打造温州“智慧服务新标杆”成为最大的亮点。

在发布会现场,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谋合作、共商发展。基于温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应用的现有基础以及腾讯公司成熟的互联网+能力,双方将在“智慧民生”、“智慧出行”、“智慧医疗”、“智慧政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人社服务和市民卡应用等领域的建设,不断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模式,破解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温州市民卡公司也成为了浙江省首家与腾讯总部签订战略协议开展合作的单位。

通过此次发布会及签约仪式,温州市民卡将携手腾讯公司开创有卡应用与无卡应用相结合的新局面,谱写“互联网+”工作的新篇章,力争成为新时代全省乃至全国社保卡建设的典型,致力于为900多万温州市民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智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