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创业就业
创业学院举办创业教育培训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1-29 14:1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月26日,2017年度在温高校毕业生、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人才大厦举行。全球模拟公司中国中心、在温高校创业学院、部分孵化基地、行业协会代表及部分在温创业资深专家齐聚分享经验。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志刚、职建处处长刘温平、市就业局局长张康道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温州市创业学院院长金晓鸿介绍了2017年创业学院的工作成效。2018年,创业学院将着力服务好在温高校毕业生、大学生,以“创业培训+创业项目+创业导师+专业孵化+创业投资”的孵育模式,不断提高政府部门为创业对象提供服务的能力,打通全市创业创新服务“最后一公里”,帮助创业者成功创业。与会代表分享了创业教育的工作经验,并对创业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温州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志刚指出,创业教育培训工作要不断提高创业转化率,真正把创业教育培训工作做实、做强,不断提升我市创业创新工作服务水平,不断为促进我市经济又快又好发,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他对创业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加快课程体系建设,确保培训效果。二是加强企业导师选拔,加快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创业有保障。三是加强培训后续扶植,加快创业服务生态链建设,力保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