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助力精准扶贫 携手脱贫奔康
发表时间:2018-10-16 15:3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推进温州、红原两地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深入开展,10月12日,温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方海艇率永嘉、平阳、苍南县人力社保局及温州20多家知名企业赴四川红原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

期间,方海艇副局长一行人参加了2018“温州-红原”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招聘会启动仪式,召开两地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地交流和探讨了如何积极帮助四川红原牧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高校毕业生、“9+3”毕业生、无业青年、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脱贫。方海艇副局长介绍了温州市用工基本情况和温州在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上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两地劳务协作的建议。他指出,希望两地能共同努力让沟通和交流常态化,通过举办招聘活动、交流探讨劳务协作等方式,真正实现就业脱贫。

此次招聘活动,温州20余家企业提供了600多个岗位,既包括在四川当地温州企业的岗位,也有在温州永嘉、平阳、苍南三个县的岗位。两地一致认为,通过温州、红原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两地的扶贫劳务协作、人力资源对接工作一定能开花结果,实现双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