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我市首期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8-11-26 10:3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事业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人才保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打造一支符合新时代标准的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干部队伍,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事业发展新辉煌提供保证,温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温州市首期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培训班。

    2018年11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志刚、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处处长刘晓君、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校长金晓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许佳副部长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三条意见,一是要求切实提高对学习培训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求努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尤其要努力提升创新、担当、实干、团结、自律等五大方面的意识和能力,三是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11月15日开始至12月7日,为期二十余天。为做好本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高度重视,对培训的内容和形式进行精心设计,在内容上按照领导干部全面发展的需要,安排了政策与党建、依法行政与廉政治国、社会治理与经济建设、文化与素养、拓展与升华等学习专题,在形式上不仅邀请党政机关领导、高校专家学者“请进来”授课,还安排组织学员赴南京大学“走出去”学习。来自温州市教育评估院、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温州大学、温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温州技师学院、温州瓯越艺术研究院等五十多家事业单位的六十三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