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技能人才评价 > 公告通知
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停止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30 09:2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各市及义乌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管理)中心,各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智能化考试站:

根据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停止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的通知》 (人社鉴发„2018‟3 号)精神,现就我省停止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以下简称“高新考试” )项目通知如下:

一、自 2018 年 12 月 1 日起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不再组织高新考试,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不再受理高新考试报名,各高新技术智能化考试站不再开展相关培训与考核。

二、在 2018 年 12 月 1 日前已通过高新考试职业技能在线考试平台提交报名信息的,对意愿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经本人签字确认后,由各考试站将《2018 年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收尾工作考生名册》于 12 月 4 日前报省鉴定中心备案,考试时间不得晚于 2019 年 3 月 31 日。对不愿意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做好退费等工作。

三、各市鉴定中心和考试站要切实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考试收尾工作与合理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平稳过渡。

联系人:严姝 联系电话:0571-85214338


附件:2018 年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收尾工作考生名册






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8 年 11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