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8+X”模拟公司创客集市火热开市
发表时间:2018-12-11 14:4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让创意落地,让梦想起航。12月7日,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的“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成果展暨大学生创客集市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火热开市,并现场为“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作为东方学院2018-2019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的创客集市,汇聚了该校近两年来“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的成果,展出创业实训班的文创类作品(产品)、科技创新类作品(产品)、创新创业项目、公益创业项目等100余件。现场售卖各种创意新奇的原创产品,让在场的学生们目不暇接。

“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课程是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送教进校园”公益免费培训活动项目之一,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温州市创业学院)承办。公益免费培训活动项目还包括沃土实战型网上创业课程、大学生岗前培训、系列就业讲座、系列创业讲坛等等,每年在温州各大高校相继举办,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综合能力素质,为今后实现自主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发挥培训推动“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效应。

此次的大学生创客集市,集中展示了近阶段温州市创业学院联合高校举办的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成果,进一步推进我市的创新创业教育,为大学生搭建起了集合多元文化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让广大同学近距离感受创新创业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断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学生的教学目标,是一场创新创业的大阅展和大聚会。(培训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