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开发区无欠薪”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12-13 15:2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推进“开发区无欠薪”创建行动,近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住建、水利、交通市政环保等部门对涉及500万以上的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联合专项“大检查”。

      专项检查组从94家在建工程项目情况表中随机抽查了浙江科尔健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滨海园区C607-d3地块项目、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柱大道(滨海大道至沙城大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等14个在建项目,从抽检情况看,水利项目、市政项目“六项制度”落实情况较好,但个别住建项目未全面落实“六项制度”。检查组以督办函的形式督促主管部门抓好落实,要求其将督办完成情况及时报送区防欠薪办。检查期间,在开发区天柱大道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联合召开市政工程领域现场观摩会,对辖区内所有市政领域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资料员等人员,就如何有效落实工程建设领域 “六项制度”建设方面进行了培训。

       开发区通过督办落实、现场观摩等形式,进一步夯实了 “无欠薪”创建工作基础,不仅有效提升了创建进度,而且为构建全区和谐劳动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经开区劳动监察大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