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迅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表时间:2018-12-14 10:1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2月13日下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迅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传达了市人社局局长、局党组书记徐顺聪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支队党支部副书记杜有乾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对《条例》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支部的“三大定位”、 “七项职责”、“五条原则”、“六种方式”等具体内容。会议还结合条例内容就如何加强市支队党支部建设展开了交流讨论。夏琦辉同志说:“我们党员要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服务意识,充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汪陈坚同志说:“通过学习,使我更加意识到必须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干事,把“四个意识”充分落实到岗位中、落实到行动中。”

       支队党支部书记潘剑龙强调,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好、贯彻执行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对标《条例》全面梳理,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支部建设力量;准确把握《条例》核心内容,切实运用《条例》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打造市支队阵地标准化、活动制度化、工作规范化、服务常态化的“四化”党支部。(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