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市民卡公司组织开展市民卡账户诊疗预存款通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12-17 16:0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推进市民卡账户诊疗预存款在我市各级医疗机构的通用,12月16日上午,市民卡公司组织服务、财务、技术、市场科相关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省市级医院以及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经开区各级医疗机构的窗口、财务、技术等相关人员约200多人开展了业务操作培训会。

image.png

培训会时长2个多小时,分别从市民卡账户预存款窗口操作流程、财务对账流程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系统具体操作以及流程注意事项,并通过举例讲解、图片演示等方式展示了如何对市民卡账户进行启用、充值、退款,讲述脉络清晰,言简意赅,课堂气氛活跃,使大家在热烈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规范的操作。

本月17日至21日,市民卡公司还将赴县(市)开展8场专题培训。通过对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切实加快市民卡诊疗预存款通用工作,确保年底前实现门诊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