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外招才引智 > 通知公告
中国意大利入境前服务中心落户温州
发表时间:2018-02-24 09:5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5,中意人才交流试点高峰论坛在浙江省温州市举行,中国意大利入境前服务中心正式授牌落户温州。意大利驻沪总领事裴思泛、意大利国家劳工政策局司长罗多尔弗乔智迪、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韦大玮、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厉勇等领导出席论坛并实地考察中国意大利入境前服务中心。

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意大利驻沪总领事裴思泛、国家外专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韦大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顺聪、中意青年会主席陈铭等在论坛上致辞。意大利国家劳工与社会政策部国家劳工政策局与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合作意向书,佛罗伦萨大学与温州商学院签署人才教育合作协议,中意青年会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署高级人才合作协议,中意青年会与温州市外文学会签署合作协议。

中意人才交流试点工作的主要目的,是将温州作为民营之都的产业优势,旅居意大利华侨最多的移民资源,遍布全球的温商网络优势,与意大利先进制造业、国际时尚产业和人才技术优势相结合,同时围绕《中意合作2020计划》的实施,支持建立互利共赢的人才开发和合作机制,推动高层次人才交流,打造高端产业集聚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双方经贸、文化和科技合作水平,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