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新春“第一会”紧盯人社铁军建设
发表时间:2018-02-26 17:0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月24日,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早谋划、早启动、早部署、早落实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提振精神、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过去一年,市人力社保局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5个省级以上工作交流会在温州召开,3个省级改革试点顺利推进,获得了浙江省文明单位、全省人社系统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全市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先进单位等众多荣誉,连续6年入选市直单位年终考绩优秀单位。

春风拂面马蹄疾,不待扬鞭自奋蹄!新的一年,市人力社保局将紧紧围绕“跟最好的比、向最好的学、做最好的自己”这一目标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人社铁军,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贡献新的更多的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