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外招才引智 > 通知公告
关于组团参加2018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12 14:1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今年我市将继续分别组团赴北美、欧洲等地参加省里举办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活动

(一)美国活动

1.2018浙江·硅谷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2018浙江·纽约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举办时间拟定6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欧洲活动

1.2018浙江·伦敦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2018浙江·法兰克福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举办时间拟定5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组团形式

引才活动由省里统一组织,我市单独组团参加。在参加省里组织的主要活动外,我市将再选择海外留学人员集中的国家举办小型对接活动。

三、有关要求

(一)坚决把好人员审核关

1.参加赴外招才引智活动的人员,必须有明确、具体的人才引进和项目合作工作任务;

2.重点组织有实际海外人才和项目需求的人才平台和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二)充分做好活动准备

1.积极征集海外人才项目需求信息。需求务必真实有效且具有可操作性。

2.广泛邀请海外意向人才参加活动。各参会单位要提前做好意向人才前期对接,争取洽谈会上签约。

(三)严格把握时间节点

1.参团单位需填写《2018年海外引才参团人员报名一览表》(附件1)于3月5日前报送。因公参团人员需提前报名再根据市里要求确定最终出访人员;民营企业参团人员均由境外食宿行服务机构办理因私出国手续。

2.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表、科技项目需求表和外国专家需求表(附件2、3、4)于3月9日前报送。

联系人:奚玉钿,电话:89090295,邮箱:574969481@qq.com。

 

附件:1.2018年海外引才参团人员报名一览表

2.2018年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表

3.2018年海外科技项目需求表

4.2018年外国专家需求信息表(中英文版)

 

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