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民卡公司召开全市市民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16 09:1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扎实推进2018年市民卡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5日上午,温州市民卡公司组织召开全市市民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市民卡公司(中心)、办事处的负责人和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温州市民卡公司副总经理方新华主持。会上,各县(市、区)市民卡公司(中心)、办事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地市民卡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分享了市民卡运营拓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就当前市民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市民卡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温州市民卡公司总经理潘毅雄作总结发言,他在充分肯定各县(市、区)市民卡公司(中心)及办事处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县(市、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通报了2018年市民卡工作思路:一是实现102项应用全覆盖;二是积极打造掌上服务大厅;三是推广人力社保全功能机;四是深化医疗统一支付平台;五是研发上线市民卡第二、三代APP;六是深层次发展市民卡互联互通;七是组建温州通公司。潘毅雄强调,2018年,是市民卡公司充满希望和挑战之年,也是“互联网+人社”惠民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市民卡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各县(市、区)市民卡公司(中心)、办事处全体同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我市的市民卡事业共谋新篇、共创辉煌!(市民卡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