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技工交流中心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3-16 09:3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市人力社保局干部职工大会后,市技工交流中心迅速布置任务,全体员工首先通过微信学习群对徐局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自学,并就大会上部署的“三个问题”开展了线上大讨论。

3月5日上午,市技工交流中心开展了深入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精神暨三个问题大讨论活动,会上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吴松河结合中心实际,带领大家再次认真组织学习了徐顺聪局长讲话精神,组织自查自纠和“三个问题”大讨论,布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就如何紧跟新时代,对标学习先进,主动查摆,积极按照“跟最好的比,向最好的学,做最好的自己”的目标要求,全体员工纷纷发言,围绕单位和自身存在问题和如何整改提升展开了热烈讨论,形成统一认知。

 同时,全体员工结合“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改革攻坚突破年”行动,如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着重在服务企业招工,失业退休人员窗口服务质量提升,创新打造家庭服务示范基地和综合市场等工作真正把自己岗位摆进去,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力求做到把问题短板转化为工作亮点,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工作要点打下良好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市技工交流中心要坚持班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工作任务,明确进度,倒排时间,绘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圆满完成年度工作。(市技工交流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