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一行到平阳县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19 10:5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3月15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一行人赶赴平阳县进行调研。董旭辉一行先行考察县人力社保办事大厅,了解办理事项和服务情况,并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平阳县人力社保局杨守权局长汇报的两会维稳、营商环境提升年的服务举措及2018年工作思路。

董旭辉对平阳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紧抓“营商环境提升年”不放松,要深刻认识其对经济社会发展、本系统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分析自身短板,深化工作举措,助力营商环境建设;二是紧抓队伍建设这个核心,通过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提升队伍综合能力。三是紧抓工作措施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机制体制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打造自己的亮点。

市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及平阳县人社局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市就业局、平阳县人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