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温暖人社、温情服务”机关服务品牌大讨论
发表时间:2018-03-19 17:0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深入推进市人力社保局机关服务品牌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局机关党委关于机关服务品牌创建的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于3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会——“温暖人社、温情服务”机关服务品牌大讨论。

讨论会上,支部书记潘毅雄认真传达了《关于开展“温暖人社、温情服务”机关服务品牌大讨论的通知》精神,并要求支部党员围绕为什么要创建、创建的实质内涵是什么、如何创建三个问题进行思考,并结合自身体会及单位职能畅谈观点,提出建设性意见。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纷纷结合各自本职工作,从“面带笑容表情暖、和风细雨语言暖、履职尽责行为暖、换位思考方法暖、团结和谐氛围暖”五个层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统一共识,要以创建机关服务品牌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带动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最后,潘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铁军”和“尖兵”为标杆,在思想上落实学习教育要求,作风上重点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工作上着力做好业绩创新发展,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全力打造“温暖人社、温情服务”机关服务品牌,为人力社保事业增光添彩!(信息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