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2017年度一般公需科目学时补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07 10:1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和《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办法(试行)》(浙人社发〔2016〕63号)精神,从2017年起。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每年增加了18个学时的一般公需科目要求。鉴于去年是政策调整实施的第一年,为解决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由于各种原因尚未完成2017年度一般公需科目学时,经研究,决定开展一期一般公需科目学时补修,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集中报名的方式。专技人员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
www.wzjxjy.cn)进行网络报名并缴费,报名班级选择“补学2017年一般公需科目”。(因要在系统内注册个人信息,不推荐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2018年3月1日至25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停止受理。
    二、学习和考试
    一般公需科目采用网络在线学习、现场机考的方式。
    待报名结束后统一开通网络学习功能。学习时间为4月1日至20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停止学习功能。
专业技术人员完成网络学习后,进入“温州继续教育网-个人中心-我的考试”中进行报名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登记2017年一般公需科目学时。考试未通过人员,可有一次免费补考机会。最终的考试需在6月份之前完成。
    三、选课说明
    一般公需科目每人每年报读一门不同的科目,如2018年已报一个课程,则2017年度补修不能选择相同的课程。如存在该情况我们将指定开通另外一门课程。
    2017年度一般公需科目学时补修只安排一期,请各有关系列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做好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
    咨询电话:88302686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