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外出引才成效显著,正泰集团寄来感谢信
发表时间:2018-04-20 16:4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近日,正泰集团首次赴港招聘广纳28名一流人才,特意给市人力社保局寄来一封感谢信,感谢市人力社保局及市人才市场管理服务办提供的政策支持以及为保证此次境外招聘会顺利举行所做的各项工作。

3月17日,由市人力社保局带队,我市11家企事业单位组成的温州分团参加了“2018年浙江——香港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招聘会”,其中就有正泰集团。据悉,正泰集团在招聘会现场收到了150余份简历,经过测评和远程视频面试后,最终确定录用其中的28名应聘者,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合约沟通阶段。150余份简历中,超过95%的应聘者为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7所香港高校的硕士或博士,所学专业不仅紧跟时代,走在前沿,更是与正泰集团发展十分契合,同时大部分学生本科在内地知名高校学习,硕博在香港就读,不仅能将香港的前沿理念带回来,也能快速融入内地的就业市场。

此次赴港招聘正泰招揽了近30名求职者,以往高端人才招聘一个用人单位能对接上的人才人数往往只有个位数,这一方面说明了省市两级人社部门前期组织宣传精准到位,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国际化人才的流向趋势,以及我市知名企业在抢占国际化人才高地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据悉,今年温州市人社局计划组织外出引才活动19场次,同比提高了约46%,以便企业有更多的选择可以精确地匹配需求。今年3-4月,该部门组织已我市10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分别赴香港、厦门、上海、北京等地开展5场外出引才活动,接下来,我市还将借力各级引才平台,积极组团外出引才,除参加部、省举办的引才活动外,自主开展契合本市产业特点的大型引才活动,包括高层次人才引才活动、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等多种主题招聘。(人才管理服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