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第二波外出“抢才”:温州企事业单位组团赴成都南昌招聘
发表时间:2018-04-22 14:0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市人社局在3月份集中赴香港、厦门、上海三地连续举办四场招聘会后,又马不停蹄地开启外出第二波“抢才”高峰。于4月21日—22日组织近100家企事业单位分别赴成都、南昌举办三场专场招聘会,合计提供岗位2600余个。

4月21日,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机械化工、材料科学、生物医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我市浙江华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中环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人才需求对口企业,温州大学、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高校以及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初步达成意向48人。

4月21日—22日,我市共组织74家企事业单位赴江西人才市场和南昌大学举办“2018年温州—江西人才招聘温州专场”,现场共接收简历996份,初步达成意向168人。

今年市人社局赴外地引才活动计划开展20余次,除参加部、省举办的引才活动外,还将自主开展契合本市产业特点的各类引才活动,包括高层次人才引才活动、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等,引进各类人才,助推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来源:温州新闻,供稿:市人才管理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