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四川省阿坝州质量发展及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8-04-24 15:3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018年4月24日上午,“四川省阿坝州质量发展及质量提升培训班” 在温州市继续教育院举行了开班仪式。温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兼副局长陈志刚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来自远方的50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阿坝州政府副秘书长许杰煌、阿坝州质监局党组成员兼副局长黄晓瑜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四月的春天里,为支援国家中西部建设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温州市继续教育院联合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四川省阿坝州质量发展及质量提升培训班”。根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战略,扶贫协作要在原有的成就基础上,实现由“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温州对口支援四川阿坝、壤塘、红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温州的光荣使命。所以举办本次培训班就是践行新时代扶贫工作新理念下的具体举措,在温州举办专为温州扶贫地区领导干部开设的培训班尚属首次,意义非同凡响。

温州市继续教育院以严谨的学术风范,近观十九大报告的精彩纷呈,细察新时代发展的坚实强音,为学员精心烹调了一席宏观、中观、微观相辅相成的培训盛筵。此次培训是一次学习之旅、成长之旅、收获之旅,是干部成长所需、时代进步所需、扶贫协作所需、阿坝发展所需。

“向来枉费推移力,此日中流自在行。”阿坝州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作风学,深入探讨,认真消化,把浙江的先进经验、创新模式、改革精神带回阿坝发展阿坝,不虚此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