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外招才引智 > 通知公告
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温州行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12 16:3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48,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高层次人才路演对接会在温州市浙南科技城举行。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高层次人才、相关院校科研平台负责人、相关高新技术企业和风投创投机构代表近一百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主办,旨在为更好地吸引海外人才,搭建温州人才、园区、企业交流平台,引进一批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在温州、在浙南科技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专门从事精英创业交流活动的跨国高层次海外社团。此次来温的十余名高层次人才涉及新能源、大数据、生物医药等领域,共有12个优质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推介,并与高新技术企业、风投创投机构进行交流互动,签订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