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走进大同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6 16:1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进“双千结对共建文明”活动,7月15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带队组织20余名党团员志愿者赴结对联系村——瓯海瞿溪街道大同村,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人力社保局、瓯海区人力社保局的党团员志愿者和市中医院中医内科、神经内科、老年病、针灸推拿等科室的主任医师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村民开展义诊送药、检测血糖、测量血压、理发、人力社保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大同村及附近几个村的上百名村民前来参加,村民们纷纷表示在山上就能看上市区大医院的专家门诊,体验到各种便民服务,真是利民之举。随后,市人力社保局与大同村签订了《双千结对共建文明协议书》。董旭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大同村的建设情况,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发展大计。最后,董旭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该村的6名困难党员,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向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期,该局已经多次开展此类党团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载体之一,不仅扩大了“红七月 服务月”品牌活动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还进一步发挥了党团员在服务基层、服务民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