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巾帼创岗 岗长先行
发表时间:2018-07-17 17:5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争创2018-2019全国巾帼文明岗,市社保中心办事大厅巾帼文明岗岗长李晶晶参加由省巾帼建功和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全省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实务指导,二是巾帼文明岗创岗经验交流。

会上,省妇联副主席张丽萍做了重要讲话,省妇联发展部副部长胡华英做了实务讲解,三位岗长做了创建经验介绍。通过以上环节,各岗长明确创建方向和目标,领会创建工作实质,并就创建工作开展、创建环节、创建条件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突出了创建要“有主题、接地气”,为中心大厅创建指明了方向、定下了基调。

指导工作结束后,各地还就创建进行了广泛的经验交流。内容围绕申报以来岗位所做的创建工作,突出本地本单位特色,开展小组讨论交流。中心以“整合资源提效能,服务升级‘零跑腿’”为主要特色全方位展示了创建成果,获得了多方点赞。(社保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