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全市人力社保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8-10 10:0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8月9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人力社保信息化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局长,信息化综合机构、社保卡管理机构负责人以及本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信息中心主任潘毅雄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局进行了经验交流,信息中心、市民卡公司全面总结了全市前一阶段的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演示了近年来信息系统建设的成果。最后叶局代表局党组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人力社保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快推进应用系统市级集中建设、全力推进“网上办”“掌上办”、全面推进数据共享、稳步推进人社业务向基层延伸、继续推进“互联网+人社”在温州落地、加强领导抓细抓实六个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市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局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局的部署上来,并把部署要求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上下联动,分工合作,整体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短短两个半天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达到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明确任务、鼓足干劲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