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八月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5 15:0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激励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15日,温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伟大的复兴之路——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现场集中缴纳2018年8月份党费。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学习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四是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改革开放大事件和重要知识点。五是观看纪录片《“八八战略”15年》。

会议通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不仅能让每位党员学习和传承英烈们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更是要求大家牢记使命,努力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正能量。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佩戴党员徽章、带党章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