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创业就业
温州市创业学院启动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发表时间:2018-09-14 14:2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我市大学生创业风采,温州市创业学院拟编制2018我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成果册,现向在温各高校征集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选对象

    要求有可行创业计划的或已经运营的创业项目,项目负责人为在温各高校全日制在校生或历届毕业生个人或团队,每所高校征集2-5个项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三、征集工作安排

  报选的项目由各高校在本校创业的大学生中择优推荐,填写《温州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登记表》(详见附件),同时准备创业者(创业团队)、创业场景(办公场所)、营业执照照片等信息材料,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征集完毕后我们将组织专家甄选,凡被选入的,统一收录入编《2018年温州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成果册》,颁发温州市创业学院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证书,推荐参加2018年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温州市创业创新博览会,并在温州市创业学院设立的大学生创业典型、优秀创业成果展窗口中展出(人才大厦四楼)。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程老师、李老师、马老师

  联系电话:0577-88302680、0577-88825861

  邮    箱:790500583@qq.com

 


  附件:温州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登记表.docx

 

   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