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我市车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9-17 15:4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9月16日,由龙湾区人力社保局、温州技师学院、温州市模具协会承办的2018年温州市车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吸引鹿城、龙湾、瓯海、瑞安、乐清等8个县(市、区)14支代表队48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是温州市首届“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的组成部分,大赛共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大部分组成。在技能操作部分中,参赛选手需要完成制定加工工艺、选择合理的刀具切削参数,正确刃磨、使用刀具,以及合理掌握尺寸公差等技能。经过一天的大比拼、大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本次大赛第一名的选手,由温州市首届“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授予“瓯越工匠”称号;前三名的选手,由市人力社保局授予“温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龙湾区人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