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培训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8 08:2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9月25日,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开展以“忆初心•明职责•担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旨在透视历史档案,解读档案背后的故事,使党员对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产生更加直观的感受与认识,自觉提升党性意识、加强党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

       温州市档案局是温州首批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之一,爱国主义教育展览以“文化名郡 古老温州”、“民主革命 岁月峥嵘”、“革命建设 探索前进”、“改革开放 成就辉煌”等四个方面,从档案的视角记录了温州市历史发展的律动,展现了温州从古老文明走向现代文明的历程,也展示了温州向滨海城市拓展的美好前景。

       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展览后,由支部书记金晓鸿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其意义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