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鹿城区召开“无欠薪”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9-30 15:2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全面推进“无欠薪”区创建工作,9月28日,鹿城区召开“无欠薪”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建设工程领域“无欠薪工地”现场观摩会。市、区两级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建设工程项目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鹿城区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力社保局局长吴晓贵现场演示了“鹿城无欠薪”区创建的“目标、智慧、实效”三大成果。市防欠薪办主任、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道钮高度评价 “鹿城无欠薪”区创建工作,充分肯定该区思想重视、举措务实、成效明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强化宣传,造势推进;二是查补短板,整体推进;三是部门协同,合力推进。鹿城区常务副区长虞立清表示,鹿城区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推动“鹿城无欠薪”区创建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切实形成制度完备、覆盖城乡、责任落实、监管高效的欠薪治理格局。(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鹿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