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留服微学堂”正式开讲
发表时间:2019-01-15 08:4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月11日,“留服微学堂”在市留服中心会议室正式开讲。第一堂课讲授的是外国人就业许可窗口服务过程中的英语基础交流,由中心一位“海归”工作人员主讲。   

市留服中心为打造学习型单位,锻造一支思想过硬、本领高强的专业化人才服务队伍,立足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的特点和要求,挖掘利用各方面资源,专门搭建“留服微学堂”这个学习平台,旨在向全体干部职工“零距离”传递相关知识,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提升单位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工作人员要人人参加“留服微学堂”学讲,多形式、多时段广泛深入学习留学人员、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知识。

课后,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初步掌握了一些英语基础交流用语,效果比较明显,平时要坚持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