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信息中心党支部启动 “讲规矩、谈创新、争先进”系列谈心谈话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6 16:4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了全面复盘、回顾2018年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寻求更高质高效的工作方法,信息中心党支部启动 “讲规矩、谈创新、争先进”系列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系列谈心谈话活动是以科室为单位,共设10场,安排64人次依次参与讨论。每场的谈心谈话,均由科长先总结回顾2018年科室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接着由科室成员选取1-2个工作中、生活中遇到的难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依次进行发言,最后由支部书记沈一洲作总结。

首场小组讨论谈心谈话会,于2019年1月15日正式拉开序幕。为确保谈话实效,谈话着力点始终紧紧围绕三方面开展:一是将谈心谈话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相互促进;二是细心梳理问题,体现真心关怀。为提高谈心谈话效果,全面征求意见,梳理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三是对于谈心谈话中反映出的问题,做到了不等不靠,即知即改。

此次通过开展细致深入的系列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谈心活动沟通了党员间、同事间的思想认识,消除了误解,谈出了干劲,谈出了和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将会有力地推动社会保障信息化工作和市民卡更好、更快地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