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关于2019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延期的补充公告
发表时间:2019-10-10 15:5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2019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将于近期开展面向社会选聘工作人员工作。在8月20日网络报名和9月12日现场资格审查结束后,因符合部分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少,目前尚未达到开考比例。为了切实缓解学校专业人才紧缺的现状,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将本次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现场资格审查后未足1:3的部分岗位(详见附件2)的网络报名期限延长至2019年10月21日16:30。

一、报名方式:可以通过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

1、网络报名。

(1)时间:2019年10月8日-10月21日16:30。

(2)相关要求:请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与个人详细简历、身份证、一寸免冠电子照片、已有的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大学英语水平等级证书、发表的论文或取得的科研成果证明等证件扫描件投递至相关邮箱(邮件大小不超过6兆,邮件主题请标明“2019年公开选聘××应聘××岗位”字样),邮箱地址及联系电话详见《一览表》(附件2)。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报名无效。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

2、现场报名。

(1)时间:2019年10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2)地址:温州市六虹桥路1000号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综合楼513室,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8423592。

(3)相关要求:请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携带个人详细简历、身份证、一寸免冠电子照片、已有的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大学英语水平等级证书、发表的论文或取得的科研成果证明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现场资格审查。

新报名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后,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0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地点:温州市六虹桥路1000号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综合楼五楼会议室。相关要求见《公告》(附件1)。原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审查结果依旧有效,无需到场再审。

4、考试。考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10月31日,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考试方式按原公告执行。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