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技能人才评价 > 信息关注
关于举办 2019 年温州市“光宝杯”户外人像摄影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14 11:0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 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人力社保局等 5 部门。(温人社发〔2019〕96 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市“光宝杯”户外人像摄影职业技能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19 年 10 月 9 日全天

二、考前培训时间 2019 年 10 月 7 日傍晚

三、大赛地点

滨江街道瓯江路 5255 号米房创意园

四、参赛人员

在本市工作的在职摄影从业人员,不限地区、单位性质、性别、现有技术等级,可由所在单位或个人报名参加(教师和学生以及历届市级大赛同工种第一名获得者、省级以上技术能手的选手除外)。

五、大赛内容

本次竞赛以笔试和实际操作的形式分别进行,满分各为100 分。其中,理论知识部分采用闭巻笔试方式进行,占竞赛总成绩的 30;操作技能部分采用现场操作方式进行,占竞赛总成绩的 70,按照竞赛总成绩排名,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名次(总分相同,以操作技能高者胜出)。有关技术文件、 备料单、试题库详见温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

本次大赛作为 2019 年温州市职业技能大赛组成部分, 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温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温州市摄影行业协会、温州市光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温州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协作中心协办。为了做好本次大赛实施工作,决定成立温州市“光宝杯”户外人像摄影技能大赛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温州市摄影行业协会, 组委会名单附后(附件 1)

六、报名办法

以单位组成代表队或个人参加比赛,报名需提交身份 证、学历证书复印件、两寸彩照 3 张、《温州市“光宝杯” 户外人像摄影职业技能大赛选手报名表》(附件 2)及《温州市“光宝杯”户外人像摄影职业技能大赛选手报名汇总表》(附件 3)。

报名截止时间:2019 年 10 月 6 日。报名地点:

温州市摄影行业协会(市府路 717 号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内),联系人:邹如佩 联系电话 88213321.

七、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 5;二等奖10 ;三等奖 20)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由赛区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其中:

(一)获本次大赛前三名的选手,由市人力社保局授予 “温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二)获本次大赛前三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

(三)获本次大赛前三名的选手,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者,由团市委授予“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四)获本次大赛前三名的女选手,由市妇联授予“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五)参赛选手理论和技能合格者,由市人力社保局颁 发专项能力证书。

八、未尽事宜由大赛组委会另行通知解释。


点击下载 附件.docx

1、温州市“光宝杯”户外人像摄影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名单

2、温州市“光宝杯”户外人像摄影职业技能大赛选手报名表

           3、温州市“光宝杯”户外人像摄影职业技能大赛选手报名汇总表

                  4、温州市“光宝杯”户外人像摄影职业技能大赛区比赛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