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前往乐清北白象前西漳村开展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6 17:2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乐清前西漳村是市人力社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联系村。为推动前西漳村党支部强化政治建设,10月15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职介中心党支部20余名党员前往该村,与村支部120余名党员共同开展党日活动。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顺聪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初心使命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他与广大党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教育党员要全面认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引导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还结合该村实际,提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的六点要求和建议。党课后,徐顺聪一行对该村6名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在村文化广场上,党员们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保健按摩、理发、分发美食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大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