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智汇温州·才聚两区” 全国巡回引才专列驶进上海,达成“高精尖缺”人才意向57人
发表时间:2019-10-22 10:4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0月18日-19日,“智汇温州•才聚两区”全国巡回引才专列驶进上海,在上海复旦大学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举办“温州——上海高层次引才活动”,两场活动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10家温州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13个,接收简历107人(博士15份、硕士75份、本科17份),初步达成意向57人。

据悉,此次上海站是全国巡回引才地图东部线路中的重要一站,着眼电气、鞋服、汽摩配、泵阀等温州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聚焦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等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着力为温州“两区”建设引进一批“高精尖缺”人才。对接上海开展引才活动,也是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现在人才合作交流方面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拓展。今年以来,上海站招才已累计举办3场,接收简历245人(博士16份、硕士173份、本科56份),初步达成意向97人。(市人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