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办实事 解难题----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以务实举措践行初心使命
发表时间:2019-10-22 16:5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近日结合三联系三服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务实举措践行初心使命。

10月18日,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携手永嘉县人力社保局在永嘉上塘文化中心广场开展“携手共建无欠薪,齐肩并筑和谐新家园”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有奖竞答、提供劳动维权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共计发放企业欠薪法律责任警示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维权咨询120余人次。

宣传服务后,全体党员来到温州市开城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用工人数、工资发放、社保缴纳等劳动用工情况,并仔细询问其在规范劳动用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认真听取企业需求,收集意见建议,指导帮助其规范用工行为,让企业深刻感受到政府真心为企全心服务”的温度。

下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将继续秉持“以服务促进执法,在执法中强化服务”的理念,优化流程、细化指导,通过务实举措,真正做出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永嘉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