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2 17:0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0月22日上午,市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车俊、黄建发同志在温州市、瓯海区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摘》等内容,观看了《难忘初心》纪录片和《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支部书记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课。

会上,党员们围绕书记党课内容和“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集中交流学习体会,每位党员都作了交流发言,认真谈感想,谈自己的新收获新领悟,进一步找准了问题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不断增强了责任感危机感和忧患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初心”坚守到底,体现在每一个日子里,每一项工作中。

最后,会议还对开展“五个一”活动和专项整治自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