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一行赴鹿开展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28 15:2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0月25午,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顺聪一行前往鹿城区人力社保局调研督导人力社保工作。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黄凌萍从2019年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难点、2020年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鹿城区人力社保局长胡栩及其他局领导补充汇报了养老保险、技能提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并与市局相关科室进行了充分交流。

 

徐顺聪充分肯定了鹿城人社在队伍建设、宣传工作、丰门试点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大无欠薪创建力度,着力破解群体性隐患;二是加快创建省级示范仲裁庭,提高调解率;三是加强博士后工作,引导鼓励建站企业积极引进人才;四是加速推进经办窗口建设,落实一卡通办、同城通办、就近能办;五是加紧先试先行工作,加大改革工作力度

党组书记黄凌萍表示鹿城人社局党组将继续在市局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职责、奋勇争先、大抓落实,奋力开拓人力社保事业发展新局面。(鹿城人社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