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省劳动监察技能比武15个奖项温州拿5个!其中还有个是含金量最高的!
发表时间:2019-10-31 17:3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9月28日至30日,浙江省劳动监察技能比武大赛在义乌举行,全省11个地市的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部分县(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业务骨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部分县(市、区)的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赛。组委会本次共设置了15个奖项,温州队一举夺得5个,并摘取了总成绩“团体第一名”!全省11个地市的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部分县(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业务骨

本次比赛由行政处罚(处理)案件办理情况演示讲解、劳动保障监察执法知识考试、现场执法检查等3个项目组成,共设立个人单项、团体单项和大赛团体等三大类别15个奖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比拼,温州代表队成绩喜人,勇夺“法律知识”专项“第一名”、“笔试第一名”、“案件演讲第三名”等3个团体大奖,并获得案件演讲、执法知识笔试个人单项奖2个。其中来自龙湾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陈文星、乐清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吴敏燕分别获得案件演讲“个人单项第三名”、执法知识笔试“个人单项第三名”。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队伍的风采,我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和精神面貌扎实推进“温州无欠薪”创建工作的全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