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国企招录、选调
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2019-10-31 16:1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经报名、履历评价、面试、体检、考察,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  从11月1日到11月7日止,共7天。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温州市财政局机关纪委,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88503789,85502060。


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31日


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聘用岗位
1李涵待业融资性业务经理
2潘婷婷上海咏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融资性业务经理
3胡慧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营业部融资性业务经理
4程盈盈温州百盈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