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0-08 17:2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在局2号楼1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局党建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局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和机关纪委委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派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向荣获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和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马云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朱芳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随后,各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员学习教育、推进“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服务“两区”建设谈做法、讲亮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检视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计划。

随后,董旭辉同志对今年以来我局的党建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狠抓问题短板整改,切实提高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政治铸魂”行动;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学思践悟”行动;着力发挥职能优势,深化“先锋攻坚”行动;着力对表对标整改,深化“强基固本”行动;着力推进清廉建设,深化“正风肃纪”行动。

最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与会人员就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出点评,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