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市人力社保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11:3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9月29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研讨会,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并集中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接着,董旭辉副局长组织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志刚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之后,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结合实际,先后交流了学习体会。

自本月初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以来,机关各党支部、各处室(单位)迅速统一思想,全局每名党员都能积极踊跃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党员主动融入,人人讲学习、处处找问题、时时抓整改的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本次专题读书研讨会较好地贯彻了主题教育活动关于“领导带头”学习的要求,深化了全局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学习效果。研讨会最后,徐顺聪局长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驰而不息,加强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开展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努力在理论学习上不断取得新收获。

二是深刻反思,狠抓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反思问题,把短板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切实解决一批全市人力社保领域的民生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三是统筹兼顾,服务大局。把做好当前人力社保各项重点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筹备好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推动在温高校优秀毕业纳入“双一流”招录平台狠抓人社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和各领域“一件事等各项工作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此次学习研讨会有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全体成员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