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 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1 14:2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1月7日下午,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和“十六个是否”认真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先锋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列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整改到位。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榜样4》专题纪录片和学习宗教相关知识,并进行宗教知识测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触颇深,表示会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党章党纪党规为准则,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职鉴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