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2019鹿城区公安局辅警理论考试操作指南
发表时间:2019-11-11 08:0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缴费和打印准考证操作请在电脑上进行


一、考试报名流程  


 

1、使用短信中提示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点击首页->学员登录)。  

2、完成考试费缴费,开具个人发票。(缴费指南详见本通知下方,需要考生在收到短信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  

3、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和考场,提前10分钟到场做好考试准备。  


 

二、考场规则(摘录)  


 

 

 

    1、考生提前10分钟到场,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2、开考2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  

    3、不得将任何书籍、资料、计算器、U盘、纸、笔和手机等物品带至座位。  

    4、在考场内严禁使用手机等规定以外的工具。  

    5、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指定的机位参加考试,并按照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上标明的座位号登录考试系统答题。  

    6、应试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对违反考场规则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注意事项:一律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对号入座。(其它证件仅:临时身份证、护照、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可用)  


 

三、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11月14日至15日,个人具体时间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2、考试地点:温州人才大厦办公楼(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7、8楼机房,个人具体的考场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四、考试形式线下机考  


 

 


 

 


 

五、缴费指南  


 

使用身份证号和手机短信通知的初始密码进行登录。  


 

 

登录后,请点击左边菜单栏"我的订单"。  

 

请找到金额为30元的订单,点击“立即支付。  

 

新增个人开票信息。  

 

 

选择开票信息。  

 

 

使用微信进行扫码支付。  

 

点击前往个人中心支付订单页面  


六、其他:

考场周边停车困难,请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尽量提前到达考点附近。

咨询电话:88302686